縣府核准合法民宿/合法編號:0983號
 

日日好位於壽豐鄉,是合法的民宿,佔地約225坪,建築物保留傳統形式,您可以選擇在晴朗的午後,於庭園悠閒的喝著下午茶,下雨天時,亦可聽著雨水滴下來叮咚的禪味,當夜色深深,在蟲鳴蛙聲中伴您進入甜甜的夢鄉。 期盼到來的貴賓皆能盡情深呼吸、伸展筋骨、心靈放鬆。

為了有良好的居住品質,一次僅接待一組客人,建物約64坪。 後院種植許多果樹,歡迎貴賓自行採用,亦可於草坪上露營,享受不一樣的田園生活。

立於綠色田野之間,富滿濃厚的鄉村氣息,前有蜿蜒的河岸線,後方有著青山與崚峰疊層,夜晚則有滿天星斗高掛天空,靜觀花兒舞動風采,踏入山水,讓您感受家一般的溫馨自在。

 

新版/手機版連結 更多民宿相片集 >> 

民宿提供電腦、網路、WiFi、電視、第四台、MOD、麻將、羽球、腳踏車數台,供住客免費使用。
 

花蓮日日好民宿 花蓮縣壽豐鄉豐裡村民生街5號 訂房專線 0937904875 (03)8655357 廖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