鑑 賞 期 & 退 換 貨

聯絡方式

服務時間
週一~週五 10:00~18:00

服務電話 : +886 3 322 9977

info@ikaka.com.tw

七日鑑賞期


ikaka提供您享有商品到貨的七日鑑賞期權益,是由消費者或代收人完成簽收取件的隔日開始算起至第 7天止。



例如,完成簽收的時間是 10/10,其七天鑑賞期則為 10/11~10/17。
若商品已造成人為瑕疵,恕無法退貨。


退 貨 說 明
  1. 若您在七日鑑賞期內要辦理退貨,請聯繫我們的LINE客服,客服會協助您處理。
  2. 每筆訂單僅提供一次免費退貨,如於7日內須加退商品,需自行負擔寄送運費,敬請見諒。
換 貨 說 明
  1. 如收到商品後,發現為瑕疵/錯誤商品,請與客服中心聯絡,並於七日鑑賞期內,將原商品辦理退貨。
退 貨 方 式
  1. 退貨必須”全新”且"完整包裝"(產品/附件/包裝及所有隨附文件或資料均須完整)並”可再銷售狀況”始可辦理退貨,否則將收取商品恢復原狀費用。
  2. 若商品已超過7天猶豫期的退貨時效,本網站恕不提供退貨服務。
退 款 方 式
  1. 信用卡:
    • 收到七日鑑賞期內申請的退貨商品後,我們就會立即替您進行線上刷退,依照各家銀行不同,工作天數約為7~10天。
  2. 銀 行 帳 戶:
    • 收到七日鑑賞期內申請的退貨商品後,客服會與您聯繫,敬請提供可退款之郵局、銀行帳戶。